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南武陟县盛兴苗木合作社

花椒树、侧柏树、大叶女贞、柳树、国槐、白蜡、法桐、红叶李、香花槐、五角枫、红...

网站公告
河南武陟县盛兴苗木合作社总规模为1500亩,本基地可为各类园林绿化工程提供大量的优质精品苗木,种植品种多达200余种,年创经济效益1200万元,年可安排的劳动力300余人,所销售的苗木易成活、树形好,并免费提供栽培技术。本着“诚信为本、信誉为上”的原则,面向全国,诚邀广大客商前来洽谈业务。供应果苗类:桃树、梨树、苹果树、杏树、柿树、花椒树等。绿化类:侧柏、大叶女贞、国槐、白蜡、法桐、柳树、红叶李、红叶碧桃、海棠、栾树、五角枫、春花槐等。绿篱类:各种规格黄杨、黄杨球、红叶石楠、红叶石楠球、小叶女贞、小叶女贞球、豆瓣黄杨、金叶女贞等,以上苗木规格齐全,货真价实,同时经营各种苗木种子,承揽各种嫁接业务,绿化工程。 欢迎致电咨询订购!
新闻中心
商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辛更新
  • 电话:13939152938
  • 邮件:846705595@qq.com
  • 传真:1378268460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红叶李

红叶李

价格 55.00
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
人气 已有 233 人关注
数量
+-
库存50000
详细信息

红叶李3-5公分价格 焦作红叶李基地 红叶李工程苗供应 盛兴苗木

紫叶李,别名:红叶李,蔷薇科李属落叶小乔木,高可达8米,原产亚洲西南部,中国华北及其以南地区广为种植。叶常年紫红色,著名观叶树种,孤植群植皆宜,能衬托背景。尤其是紫色发亮的叶子,在绿叶丛中,像一株株永不败的花朵,在青山绿水中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。

  形态特征

  灌木或小乔木,高可达8米;多分枝,枝条细长,开展,暗灰色,有时有棘刺;小枝暗红色,无毛;冬芽卵圆形,先端急尖,有数枚覆瓦状排列鳞片,紫红色,有时鳞 片边缘有稀疏缘毛。叶片椭圆形、卵形或倒卵形,极稀椭圆状披针形,长(2)3-6厘米,宽2-3(2)厘米,先端急尖,基部楔形或近圆形,边缘有圆钝锯 齿,有时混有重锯齿,上面深绿色,无毛,中脉微下陷,下面颜色较淡,除沿中脉有柔毛或脉腋有髯毛外,其余部分无毛,中脉和侧脉均突起,侧脉5-8对;叶柄 长6-12毫米,通常无毛或幼时微被短柔毛,无腺;托叶膜质,披针形,先端渐尖,边有带腺细锯齿,早落。

  花1朵,稀2朵;花梗长1-2.2厘米。无毛或微 被短柔毛;花直径2-2.5厘米;萼筒钟状,萼片长卵形,先端圆钝,边有疏浅锯齿,与萼片近等长,萼筒和萼片外面无毛,萼筒内面有疏生短柔毛;花瓣白色, 长圆形或匙形,边缘波状,基部楔形,着生在萼筒边缘;雄蕊25-30,花丝长短不等,紧密地排成不规则2轮,比花瓣稍短;雌蕊1,心皮被长柔毛,柱头盘 状,花柱比雄蕊稍长,基部被稀长柔毛。

  核果近球形或椭圆形,长宽几相等,直径1-3厘米,黄色、红色或黑色,微被蜡粉,具有浅侧沟,粘核;核椭圆形或卵球 形,先端急尖,浅褐带白色,表面平滑或粗糙或有时呈蜂窝状,背缝具沟,腹缝有时扩大具2侧沟。花期4月,果期8月。

河南武陟县盛兴苗木合作社

       果苗类:桃树、梨树、苹果树、杏树、柿树、花椒树等。

  绿化类:侧柏、大叶女贞、国槐、白蜡、法桐、柳树、红叶李、红叶碧桃、海棠、栾树、五角枫、春花槐等。

  绿篱类:各种规格黄杨、黄杨球、红叶石楠、红叶石楠球、小叶女贞、小叶女贞球、豆瓣黄杨、金叶女贞等,

  以上苗木规格齐全,货真价实,同时经营各种苗木种子,承揽各种嫁接业务,绿化工程。 欢迎致电咨询订购!

  规模:基地总规模为1500亩

  园区地点:谢旗营村、辛杨村、陈小段村

  项目概况:本基地可为各类园林绿化工程提供大量的优质精品苗木,种植品种多达200余种,年创经济效益1200万元,年可安排的劳动力300余人,所销售的苗木易成活、树形好,并免费提供栽培技术。本着“诚信为本、信誉为上”的原则,面向全国,诚邀广大客商前来洽谈业务。

总经理:辛更新13939152938  18317282363

绿化经理:李海龙13782684600

果树经理:沙国瑞13839185433

荒山绿化经理:辛升升18317282363

供应品种:本基地自产自销,没有中间价。